我喜欢的CP,一对在1943,另一对在土里。虾不要来看文,我脾气暴,容易出事故。

对于常年写字不比画圈清晰的人来讲,每次看见格格写字可谓赏心悦目。因为格格写字有三美,字美,文美,纸美。

之前给格格评论熬夜赶数据的感受,格格觉得那段陈三聘的改编挺有趣说要提笔写下。今天看到格格的艾特,我整个人都是激动的。

第一眼纸很漂亮。全张纸红白相映自有活力,再配上黑色的字显得端庄又不失活泼。

第二眼是内容,当初自己改编的开心,现在格格写下差点捂脸,想想自己都糟蹋了什么好东西。

第三眼是字。我自己写字基本没救,但一直觉得字和书法是能传情传景的东西。在格格的字里,看'不忧愁'三个字我整个人是震撼的,因为真的能体会出写字人的祝福和寄愿。

2016年末,感谢格格的提笔写下。虽然熬夜伤肝,虽然数据结果伤心,但我们都不曾虚度。希望未来日子只生欢喜不生愁。

格格要努力寫詩寫字:

十天前通宵做项目,发博文记之。
@泡泡漆 同学借陈三聘《南柯子》句稍作修改评论博文。是为“夜深何用数更筹。但求数据糊脸,不忧愁”。
今日提笔写下,聊博一哂。

评论
热度 ( 3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泡泡漆 | Powered by LOFTER